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4 23:18 发表 哼哼哈哈。。。(清嗓) 事情是这样子的。。。。 。。。。。。 。。。。。。 。。。。。 。。。。。。。 听的人给好处费吗??? 有人给保密费吗????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4 23:20 发表 太累了。。。 睡了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4 23:20 发表 XIAOFEI,很聪明的啊 四清一起祝福一下他们吧。。。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4 23:20 发表 你应该不是独家新闻吧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