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7-25 11:29 发表


你们的相机怎么用的啊? 老是要去洗CCD ?

我的400D都快门3万多了, 都没去洗过... 难道就是因为400D有除尘功能吗?


对的,这个功能还是有点用场的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DSC_9342.jpg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7-25 11:21 发表


镜子,你们到了人民广场,直接往吴江路奔吧,我们等你们。

背个大包过来,会雷死人的
还有,这里的惯例是迟到的罚酒,我还不想死呢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TOP

DSC_9338.jpg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7-25 11:32 发表

背个大包过来,会雷死人的
还有,这里的惯例是迟到的罚酒,我还不想死呢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你是友情参与,不用罚酒的
背包参与更加有驴性……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7-25 11:29 发表

洗下吧,要是镜有灰,CCD有灰咱办啊,你就当陪人家小马哥一起去洗一下好来



周六照旧加班,哈哈
镜头不怕,我有镜头笔和气吹,实在去不了的就不管了,哈哈……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7-25 11:30 发表


对的,这个功能还是有点用场的


对了天奇你说哪里可以看快门次数的,我忘记了,我都没有关心过
ms海平线大师说我的ccd也不行了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7-25 11:44 发表


对了天奇你说哪里可以看快门次数的,我忘记了,我都没有关心过
ms海平线大师说我的ccd也不行了


光影魔术手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这样吧,周日一早去星光,你们洗ccd,我去淘镜头。
然后大家奔赴世纪公园向日葵。
最后汇合三清。
这个建议如何?
Through chances various,throgh all vicissitudes,we make our way...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7-25 11:25 发表


105
是Nikon 12到200焦段,2万元以下,画质最好的镜头
这就是105的力量


我站对队伍了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