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奇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7-25 11:29 发表 你们的相机怎么用的啊? 老是要去洗CCD ? 我的400D都快门3万多了, 都没去洗过... 难道就是因为400D有除尘功能吗?
TOP
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中将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7-25 11:21 发表 镜子,你们到了人民广场,直接往吴江路奔吧,我们等你们。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7-25 11:32 发表 背个大包过来,会雷死人的 还有,这里的惯例是迟到的罚酒,我还不想死呢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7-25 11:29 发表 洗下吧,要是镜有灰,CCD有灰咱办啊,你就当陪人家小马哥一起去洗一下好来
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7-25 11:30 发表 对的,这个功能还是有点用场的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7-25 11:44 发表 对了天奇你说哪里可以看快门次数的,我忘记了,我都没有关心过 ms海平线大师说我的ccd也不行了
茉小莉 当前离线
少将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7-25 11:25 发表 105 是Nikon 12到200焦段,2万元以下,画质最好的镜头 这就是105的力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