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-11-14 14:03 发表

上面的几张PP,每张都感觉曝光有点过,瞎说说,不一定正确。


JASMINE的照片就是简单的缩小+锐度,没有做任何处理!!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11-14 09:35 发表
有的给我统统的发!我爱死你们了.

宝贝们,马上就200了,看谁能坐上沙发
有一点点坏,有一点点傻,有一点点呆。

TOP

关于曝光过度的照片的处理,改天我发个教程给大家!
一般而言,照片宁愿欠曝,也不要过曝,过曝就丢失细节了
单我那个方法可以最大限度的减小过曝!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11-14 09:35 发表
有的给我统统的发!我爱死你们了.


旺姐好直白啊~~~~~~~~~~~~~~

旺姐夫:请见谅,都是高兴惹的祸~~~~~~~~~~~~~~~

TOP
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-11-14 18:13 发表

宝贝们,马上就200了,看谁能坐上沙发


你也满直白的~~~~~~~~~大家不用抢,我会直接在196的时候灌水到200的

TOP

40桶水就够了,不难

TOP

昏古气,我们有质有量地灌~~~

XDJM们那绝活出来呀~~

TOP

顶一记!!

TOP

再来一记!!

TOP

貌似可以坐沙发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