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4 12:13 发表


灌水的好处:
学到不少同学,看到不少好玩的,认识不少SG&LMM
最重要的是还能开发智力


很多很多
还很容易跌入泥坑,中毒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4 12:16 发表
热烈庆祝人气王。。。王者归来!!!勇夺19000。。。。终于在小呗TX眼皮底下夺回一城。。哈哈。。爽乐。!!!


水王到底是水王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4 12:16 发表


很多很多
还很容易跌入泥坑,中毒


我发现我的免疫能力太好了啊

NIKON P80 现在多少钱?
这种机器出去旅游挺好的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4 12:24 发表


我发现我的免疫能力太好了啊

NIKON P80 现在多少钱?
这种机器出去旅游挺好的。。。


现在看上了富士F100fd
傻瓜机,很方便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4 12:16 发表
热烈庆祝人气王。。。王者归来!!!勇夺19000。。。。终于在小呗TX眼皮底下夺回一城。。哈哈。。爽乐。!!!


水王归来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4 12:30 发表


水王归来
彼此彼此。。。大家都是王。。。偶们5大人气王。。。。!!!同乐!!1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忙死了。。MS MSN还很不稳定。。

TOP

沉重的周一,估计会引起沉重的一周……

TOP



太沉重点了吧??居然一个人都没声音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