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春下秋上 于 2007-10-8 18:43 发表
汗,我穿了短袖在出差,冷死了,一会要出去买衣服呢
LX:孤单的时候怎么办?


找朋友吧,说说话,做点心自己吃,带给同事或者朋友吃!

LX:晚上有什么娱乐节目?

TOP

这个问题我也想知道答案,我现在就一个人在外地,郁闷呢
LX,继续

TOP

原帖由 春下秋上 于 2007-10-8 18:57 发表
这个问题我也想知道答案,我现在就一个人在外地,郁闷呢
LX,继续


准备和一个在外地出差的驴,玩真心话的游戏!

LX: 晚饭吃什么?

TOP

呵呵,也不知道吃什么,考虑中,有建议没?

TOP

原帖由 春下秋上 于 2007-10-8 19:04 发表
呵呵,也不知道吃什么,考虑中,有建议没?



楼上的,遵守游戏规则拉!

TOP

不是在问你吃什么吗?
请回答

TOP

原帖由 春下秋上 于 2007-10-8 19:06 发表
不是在问你吃什么吗?
请回答


还没吃,想吃意大利面,外加薄荷酒....

LX:现在在什么城市?

TOP

在南通呢,意大利面在我公司附近就有,味道还不错,酒,哈哈
LX是哪里人

TOP

原帖由 春下秋上 于 2007-10-8 19:12 发表
在南通呢,意大利面在我公司附近就有,味道还不错,酒,哈哈
LX是哪里人


天堂:杭州

LX:男的女的?

TOP

我是男的,我比较怕你是男的,哈哈
杭州不错,印象很好,是我首选居住城市
LX,酒量很好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