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再搞大点就变成海外同胞投资考察团了
不走寻常路,只爱陌生人

TOP

TOP

初次组织活动,非常非常感谢大家如此配合啊。

TOP

这么多的人去?土鸡不是要遭殃了吗?还有住有问题了,要有人带帐篷,还要分腐败和自虐两队人了.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9-23 07:57 PM 发表
这么多的人去?土鸡不是要遭殃了吗?还有住有问题了,要有人带帐篷,还要分腐败和自虐两队人了.


土鸡的存在就是满足以上人员的贪欲!
住么GG挤MM,混帐的干活

TOP

不带帐篷的住帐篷应该不用租金吧?

TOP

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6-9-24 10:42 AM 发表
不带帐篷的住帐篷应该不用租金吧?


看和你混帐的是谁了,他不收,就没有,我们这里是没什么租金的.

TOP

我带帐蓬吧,欢迎美女与我混帐,免租金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9-24 12:53 PM 发表
我带帐蓬吧,欢迎美女与我混帐,免租金!


还倒贴一个很象首相的同志!

TOP

首相同志跟我一样有夜游症状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