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t'sgo (let'sgo)当前离线
营长
TOP
JOHN 当前离线
少将
久望庐山 (久望庐山)当前离线
师长
旺姐 当前离线
dencol (dencol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9-23 07:57 PM 发表 这么多的人去?土鸡不是要遭殃了吗?还有住有问题了,要有人带帐篷,还要分腐败和自虐两队人了.
wendywa0781 (小猪)当前离线
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6-9-24 10:42 AM 发表 不带帐篷的住帐篷应该不用租金吧?
秋天英俊 (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)当前离线
名人堂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9-24 12:53 PM 发表 我带帐蓬吧,欢迎美女与我混帐,免租金!
onetestone 当前离线
团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