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过来帮个到!
我的MSN:bigbanee@hotmail.com

TOP

一直正在吃冰激凌的兔子!

TOP

第二天的景色了:

瀑布,很漂亮~

TOP

RP好就是没办法!
一过来就有沙发坐!
我的MSN:bigbanee@hotmail.com

TOP

臭豆腐的照片很漂漂

TOP

基本上我上照片了,就意味着很多人要哭了!

TOP

111

16.jpg (145.67 KB)

16.jpg

17.JPG (163.12 KB)

17.JPG

TOP

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-5-4 13:29 发表


你确定?


貌似没拉到扇子和147,
此2人过于强大
直接无视
不过147让我树立了新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

TOP

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-5-4 14:11 发表

你确定我走你就走?有我基本会有兔子,可能还会有申申。(不知道这样传说中阿呆还走不走,^_^)


你走我就走!上天入地~跋山涉水~赴汤蹈火~俺在所8辞~!额..至于传说中的酒妹和白酒女...只要你们肯第二天背着我走..随你们灌- -!
啊呆同志么~`去8去随便他啦~~哈哈~~
话不可说尽..势不可去尽...凡事太尽..缘分势必早尽...

TOP

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-5-4 14:06 发表


哈哈``是吧~``大家有目共睹~~~那小姑娘太招人喜欢了~~有同感的出来顶一下~~~!


尤其是那晚看星星,那勾人的眼神让人无限想象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