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-4-15 09:56 发表


我就暗箱操作了,哈哈~~~做好了,再给你按回去~~

那我的包包就让你的挂给我背吧

TOP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-4-15 09:56 发表


我就暗箱操作了,哈哈~~~做好了,再给你按回去~~

那我的包包就让你的挂给我背吧

TOP

有人背包,那我啥都8带了~~~~~~~~~~~~~~~~

TOP

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-4-14 18:40 发表
米兄,这次我们还要米西米西,豁出去了,我带两瓶HJ,再带点B的.


红星二锅头?

TOP

刚才看了一下,好象这次只有三顶帐篷啊,大家想玩叠罗汉?
穿着浴袍,在雪山下晒太阳,喝红酒,很爽!

yy足迹:长溪村暴走,新安江腐败,东白山政委拉练。

TOP

20个人了耶,哦耶
YY足迹: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
一杯香醇的咖啡,一首悠扬的蓝调,再点上一支烟,让咖啡的香气、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,萦绕在我身边,一个孤单的身影

TOP

这么多人了…… 我ms上周才报名的,那时候才4个人左右吧,
我有双人帐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5 10:51 发表
这么多人了…… 我ms上周才报名的,那时候才4个人左右吧,
我有双人帐的


请教,需要多大的包包呢?
谢谢
穿着浴袍,在雪山下晒太阳,喝红酒,很爽!

yy足迹:长溪村暴走,新安江腐败,东白山政委拉练。

TOP

我有个四十L的包谁要
这个包已经去过东白了~~~~~~~~~~~~~~~~
说8定你们迷路的时候,他还能帮你们指个路,哈哈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15 10:50 发表
刚才看了一下,好象这次只有三顶帐篷啊,大家想玩叠罗汉?

我没有,飞儿也没有,怎么办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