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么多人怎么办?能全部参加吗?车够吗?充满了问号,哪位达人能解答一下,thk

TOP

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,尽量让报名的驴友都成形,会和9哥协调安排的。

车够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问个问题呀,我们两条线路在去的路上有没有一段路象高速什么是一起的呀
如果能一起走一段路,就能几辆车子横着开,真的可以一会一字型一会人型了,哈哈,壮观呀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11 23:07 发表
问个问题呀,我们两条线路在去的路上有没有一段路象高速什么是一起的呀
如果能一起走一段路,就能几辆车子横着开,真的可以一会一字型一会人型了,哈哈,壮观呀


还可以摆个N型,再摆个B型!~~~满招摇的,呵呵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4-12 18:55 发表


还可以摆个N型,再摆个B型!~~~满招摇的,呵呵

想办法摆个YY出来吧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12 23:43 发表

想办法摆个YY出来吧


知道为什么高速一直堵车吗?就因为大家都和你想的一样.

很高兴啊,这次出去很多人都是2年前一起去这里的!~~

山羊,秋天写了你,你去吗?

TOP

51杭州湾大桥通车了,我们回来是不是可以去瞻仰一下了啊

TOP

原帖由 hedinghong 于 2008-4-14 12:56 发表
51杭州湾大桥通车了,我们回来是不是可以去瞻仰一下了啊


有创意,为什么不呢!~~去的时候也可以的啊!~~~少走好多路哦!~~~~~~~~~~~~~~

不过不应该叫瞻仰吧,这个不是遗容啊!~~~~我可不想开到大桥上看它的遗容,这个太虐了!~~~~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4-14 16:23 发表


有创意,为什么不呢!~~去的时候也可以的啊!~~~少走好多路哦!~~~~~~~~~~~~~~

不过不应该叫瞻仰吧,这个不是遗容啊!~~~~我可不想开到大桥上看它的遗容,这个太虐了!~~~~

一起开一起开,壮观呀!!!!!!!!!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4-14 12:55 发表


知道为什么高速一直堵车吗?就因为大家都和你想的一样.

很高兴啊,这次出去很多人都是2年前一起去这里的!~~

山羊,秋天写了你,你去吗?

有空就去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