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已经把重点的记下来了,我们必看的,其他的可以放弃.

TOP

如此丰富的话,福建之行一定快乐无比,跟旺姐好好混一把,学习经验,回来也能带队伍啦

TOP

是呀~~我们都是跟着旺姐混出来的!!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9-28 01:16 PM 发表
是呀~~我们都是跟着旺姐混出来的!!


不许拍马屁,想累死我呀.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9-28 01:53 PM 发表


不许拍马屁,想累死我呀.
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9-28 03:19 PM 发表



看他笑成这副卖相,旺姐啊,我为你难过啊!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9-28 03:19 PM 发表



看他笑成这副卖相,旺姐啊,我为你难过啊!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29 08:44 AM 发表

看他笑成这副卖相,旺姐啊,我为你难过啊!!!


难过个头呀~~~你个叛徒!!

TOP

不许吵,可以打,呵呵!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9-28 01:53 PM 发表


不许拍马屁,想累死我呀.


这不是拍马屁,是不争的事实,相信每个队员和成员都对你的付出表示真心的感谢!

我也相信每个参与的队员都会紧密配合的,累死是不可能的!不过辛苦是一定的,向你致敬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