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owpine 当前离线
管理员
36.jpg (69.35 KB)
下载次数:87
2006-6-2 13:53
TOP
susan 当前离线
团长
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FLY 于 2006-6-4 11:45 PM 发表 很FB哦,都没有带帐篷嘛
lisa (沙子)当前离线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6-5 08:15 AM 发表 我们这次本来定位在腐败参观型~ 浙东大峡谷可能要帐篷了
JOHN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6-5 10:15 AM 发表 但是住帐篷也蛮有意思的!!
原帖由 lisa 于 2006-6-5 10:19 AM 发表 对呀!!!对呀!!!,我们到底是住什么啊?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6-5 11:53 AM 发表 睡帐篷,这次就需要购买一套东西了,投入比较大,但也比较有趣 睡农家,可以省去买东西了,成本低,但比较常规 因人而异,大家自己选择,不管你是否带帐篷,所有东西,都是要带了上路的。所以大家要背帐篷的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