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7-1-21 23:26 发表


你25号到北京啊,我们正好可以在北京碰头了。我23号到北京,呵呵。



羡慕中啊...

TOP

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7-1-21 23:26 发表


你25号到北京啊,我们正好可以在北京碰头了。我23号到北京,呵呵。


好的啊,我去6天,我头几天住清河这边,在北四环外面,不是很方便,后面几天住城区内!我们见面去吃东来顺??

我的电话好象你有的,再给你个:13818507874

TOP

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-1-22 09:14 发表



你小日子过的很滋润的么
祝你玩的开心啊


小日子开心!

不怀孕不知怀孕的难,不持家不知持家的苦啊!

离开户外已半年了,“痛并快乐着”是真实的写照啊!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1-23 20:35 发表


小日子开心!

不怀孕不知怀孕的难,不持家不知持家的苦啊!

离开户外已半年了,“痛并快乐着”是真实的写照啊!



哈哈
怀孕的女人最辛苦
所以你要更加对小方好
她容易么她..
不久的将来,户外届又会多一个小明星啦...
万众期待...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1-23 20:35 发表


小日子开心!

不怀孕不知怀孕的难,不持家不知持家的苦啊!

离开户外已半年了,“痛并快乐着”是真实的写照啊!


haha,小可,早点带小子出来户外啊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TOP

婴儿户外装备已经买好了!

又买了一个铝杆的双人帐篷、户外婴儿背架登山包、婴儿睡袋,大家就慢慢等待,满周岁就可以出来啦,不过只能去FB游,ZN的有点困难~~~~~~~~~

TOP

哈哈。。
有意思的。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3-15 14:52 发表
婴儿户外装备已经买好了!

又买了一个铝杆的双人帐篷、户外婴儿背架登山包、婴儿睡袋,大家就慢慢等待,满周岁就可以出来啦,不过只能去FB游,ZN的有点困难~~~~~~~~~

哈哈哈,小可笑死我了,还说zn有点困难,哈哈哈哈,再怎么也不会让你孩子1岁就出来户外吧,呵呵!你当真的呀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这个有什么的啊,很奇怪吗?现在有专门的户外专门背3个月到3岁的背架的,哎,不相信我!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