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以上内容在重复一遍 各位看官深思
Garrett 发表于 2010-3-12 15:16


唉。
刚才打了个电话给中介
很老很老的老房子 88年
连商贷也贷不了的
不过每个月的房租大概可以到1800
算下来收回比率还可以 小于1:30
而且因为只有25平,总价低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

哈哈,大是大~~乡下房子不值钱的,嘿嘿
Rojay 发表于 2010-3-12 13:38


自己住着舒服就好

TOP

不会下调,,OVER

TOP

其实我根本不想住上海,环境差,节奏快,污染严重
我到想住到乡下去呢,房子便宜,还可以自给自足,
就是不晓得有生之年实现得了伐
不过估计我也是手不能提肩不能挑的
如果适应不了,那就迁徙到小城里去。。。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3-11 17:33


小妞,,,乡下污染更严重,而且没人管。。。

TOP

唉。
刚才打了个电话给中介
很老很老的老房子 88年
连商贷也贷不了的
不过每个月的房租大概可以到1800
算下来收回比率还可以 小于1:30
而且因为只有25平,总价低
兰儿 发表于 2010-3-12 15:22

二手房贷款按照地段+房龄分级别的
一般房龄超过20年的都不能商业贷款了的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我想住杭州
Garrett 发表于 2010-3-11 17:38


杭州比上海贵,,,你可以考虑的

TOP

小妞,,,乡下污染更严重,而且没人管。。。
killy 发表于 2010-3-12 15:29

小城不见得是乡下吧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照目前这个房价趋势,女孩子独立买房百利而无一害。
婚后,可卖了亦是丰厚嫁妆,可助小家庭一臂之力。
负担得起,则是自己名下的财产何乐不为。
lenell 发表于 2010-3-11 19:55


小心遇到极品男,,,啃了这小房

TOP

唉。
刚才打了个电话给中介
很老很老的老房子 88年
连商贷也贷不了的
不过每个月的房租大概可以到1800
算下来收回比率还可以 小于1:30
而且因为只有25平,总价低
兰儿 发表于 2010-3-12 15:22


银行对老房子很谨慎,一般都拒绝贷款
但这个回报比基本都不错,1:20-30之间吧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还是个六楼的。不过我还是打算过去看看25平究竟有多小。
毛胚也能租1800。哈哈。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