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忙完了,再过来一瞥^_^
吾发现,吾的快门次数就是在博物馆里边流失的。。。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近2000年前古人的智慧啊~~~

137371

137372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3-4 00:59

姜什么来着?这个字怎么念啊?
用来磨姜蒜的吧,做姜泥和蒜泥吧,有注解了的^_^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姜什么来着?这个字怎么念啊?
用来磨姜蒜的吧,做姜泥和蒜泥?
mindy 发表于 2010-3-4 01:03


礤 CA,第三声

TOP

还记得福尔摩斯小说里那个会跳舞的人吗?

DSC_1502.jpg

欲知后事如何,请听LZ明天分解~~~觉觉去了~~~

好冷啊今天~~~

TOP

啊~么了啊?吾算是看完了全场了咯~
好幸运啊O(∩_∩)O哈哈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啊~么了啊?吾算是看完了全场了咯~
好幸运啊O(∩_∩)O哈哈~
mindy 发表于 2010-3-4 01:10


上本结束,中场休息~~~

TOP

上本结束,中场休息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3-4 01:12

今天看唱大戏的居然将中场休息十五分钟也给唱出来了O(∩_∩)O哈哈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还有一张吃的~~~

DSC_0097.jpg

TOP

古墓的事情,晚上再说,白天还是放点其他的~~~

春节期间,大多数市场,店铺都关门~~~

好不容易看到家南北货店~~~

DSC_0145.jpg

TOP

这个是什么?黑色毛线团?

发菜,发财!

DSC_0144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