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买了一张昆山的票,然后从镇江出——是这样理解的乜?
mindy 发表于 2010-7-17 09:39


恩,镇江站出站目前没人管,直接出站即可~~~

从镇江回来的,我买的是到丹阳的,13个钱,上海站是要出闸机的,不过,闸机和北京的地铁一样,是对门开,而不是旋转闸,所以还是蛮宽的,时间也够长,完全可以跟着一起过~~~

好吧,以上是逃票攻略,姐姐我最近穷,才出此下策,大家不要学习。

TOP

高铁上没人查票啊?以前乘火车碰到过好几次查票呢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