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再去?我还么有去过

TOP

再去?我还么有去过

TOP

我也想再去一次,就是没假,主要是怕体力不支了,呵呵

TOP

借地盘做广告
有人4~7号在成都的吗?有没有3日游计划的?我们这里3人落单

TOP

再去?我还么有去过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9-1 16:48


我也还么去过,我同学想10月中旬去,诶,没假期啊没假期,我看中哪个九寨天堂~~~

TOP

10月中旬不错
时间好
机票也便宜

TOP

10月中旬,差不多要封山了,很冷很冷的,叶子都掉光了要
最好就是九月中去,真的是五彩缤纷的世界

TOP

10月中正好,也不会封山,07年我就找这个时候去的。去的时候刚刚下过雪,早上起来那个刺骨的冷,不过景色美的不行。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那么考虑那个时候去
不过ms成都到黄龙的机票很贵的呀
西安到黄龙的也很贵

TOP

10月中旬,差不多要封山了,很冷很冷的,叶子都掉光了要
最好就是九月中去,真的是五彩缤纷的世界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9-2 08:45

每年天气情况都不同。我就是10月中旬去的。如阿永所说,五颜六色美不胜收。同年去的另一拨朋友选择10.1前往,照片还是绿油油。美景靠缘分,谋事在人成事在天,也不用太刻意的算日子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