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意 当前离线
中将
碰巧 我昨天下午杀入的 并且发帖告诉大家了 你那时候不是等下周一么 Garrett 发表于 2009-7-30 10:33
TOP
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阿永 当前离线
少将
其实我从昨天到现在都没有动过,一直满仓状态。 阿永 发表于 2009-7-30 17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