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虽然不能去,但和Q弟一起祝一味MM首次带队圆满成功
不走寻常路,只爱陌生人

TOP

原帖由 let'sgo 于 2006-10-24 10:15 PM 发表
虽然不能去,但和Q弟一起祝一味MM首次带队圆满成功


感谢阿风哥~欢姐~我一定竖着上去,竖着回来~我们的队员也一定会看到的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0-25 10:25 AM 发表


感谢阿风哥~欢姐~我一定竖着上去,竖着回来~我们的队员也一定会看到的


出行前别说泄气话!你一定行的!每个人都相信你的,所以来报名!要自信点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0-25 10:25 AM 发表


感谢阿风哥~欢姐~我一定竖着上去,竖着回来~我们的队员也一定会看到的


说话要坚决有霸气哦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10-25 07:59 PM 发表


说话要坚决有霸气哦

都怪你和小方哦,没来捧场,我 底气是有点不足
现在位子还多几个,要不要再来啦

TOP

你们说了那么多好吃的我有点动心了~
可考虑到我的影响力,就算了,否则我一来,英俊和壁虎就要退出了,哈哈.
祝你们一路顺风~
你们回来那天会来接你们的.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10-25 11:23 PM 发表
你们说了那么多好吃的我有点动心了~
可考虑到我的影响力,就算了,否则我一来,英俊和壁虎就要退出了,哈哈.
祝你们一路顺风~
你们回来那天会来接你们的.


不要不好意思了,你去吧!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10-25 11:23 PM 发表
你们说了那么多好吃的我有点动心了~
可考虑到我的影响力,就算了,否则我一来,英俊和壁虎就要退出了,哈哈.
祝你们一路顺风~
你们回来那天会来接你们的.

你去括苍山吧,我们婺源好清静好多了,hoho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来去由自己!

TOP

终于要出发了,好兴奋~~~~!!!!!!
我会权力配合你的一味,安了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