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意 当前离线
中将
就先发张坎头村的pp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10 01:27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太子湾很漂亮,杭州真是个好地方。好在离得近,什么时候都可以去。 雨意 发表于 2009-4-10 09:39
1.5小时到绩溪,下车到对面的客运站坐车去加朋乡坎头村 大概20分钟一班,我坐的是1020出发,1050经过金沙镇,1120到达坎头村 回去的末班车好像是1630,我没有赶上1520,坐的是1540的一班,到达绩溪的时候差不多165 ...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10 01:26
Rojay (Rojay)当前离线
少将
明天一早就去杭州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10 10:18
二进攻了啊~~厉害!找不出时间去啊,想去!! Rojay 发表于 2009-4-10 10:27
Sivee (Sophie)当前离线
班长
这次的目的地是西溪湿地,以前没有去过的 太子湾的樱花估计是没有了 看看苏的春晓也可以的 接下来就没有时间去了 只能到夏天去拍荷花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10 10:30
像小马这种有钱又有闲的,很少啊。 雨意 发表于 2009-4-10 16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