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9-18 05:00 PM 发表
上面有水,在野猪农场,不过要烧,路上是没有补充的,需要自己代,一般2天我感觉一个人需要2L最少了

野猪农场?……哇哈哈,野猪塘拉~我们睡觉的营地边上就有小溪流呀小溪流(永远向前流),清得很的,烧烧喝没问题

TOP

上班边忙着干活边看照片,哈哈,继续继续丫~看到我的“沙拉”,’饿啊~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18 05:01 PM 发表

野猪农场?……哇哈哈,野猪塘拉~我们睡觉的营地边上就有小溪流呀小溪流(永远向前流),清得很的,烧烧喝没问题

知道错了.马上改正

TOP

还有需要自己照片的加我msn,加的时候请附加说明理由或名字,谢谢
我会发给你你们,帖上来的都是经过压缩的,不好哦,原版的才好
要是喜欢还可以i自己用软件p一下

TOP

我的msn是red_red37@msn.com

TOP

dv可能需要点时间,最早也要星期5才能弄出来,大家耐心点,谢谢支持

TOP

山顶求婚那张经典的照片在谁那里啊??哈哈,一定要看的
阳光下,躺在草丛中做美梦,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,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。

TOP
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9-18 01:47 PM 发表


小泉能吃草吗?
他只配吃SHI。。。。。。。


JERRY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莫非你想变成琥珀的姓?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9-18 04:42 PM 发表
神灯同志有潜力啊,哈哈哈!
希望组织好好挖掘以下~~~

照片加批注特精彩,尤其是164楼的,那个山民哈哈哈哈哈哈,真是惟妙惟肖!


貌似那个山民很酷呀!!!大家见过这么酷的山民吗?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9-18 05:36 PM 发表


貌似那个山民很酷呀!!!大家见过这么酷的山民吗?

是很酷.......大家心里明白就好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