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7-22 13:43 发表
虽然没有拍好但还是要放上来,这辈子没见过这么多蚊子啊


够苦的孩子,大清早从床上爬起来去看日出,我闷头想了3s还是继续睡觉……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7-22 13:58 发表
我。。。。我。。。我想看美女。。。。



那你等着吧,我发照片很慢的,哈哈,,,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22 14:01 发表



那你等着吧,我发照片很慢的,哈哈,,,


您是哪位啊,我到现在也没分辨出来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7-22 14:02 发表


您是哪位啊,我到现在也没分辨出来



上班好好工作,顺便把发照片当作主业……
加我msn,个人资料里有,把d80集体照发给我,哈哈……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7-22 14:02 发表


您是哪位啊,我到现在也没分辨出来


我看到了,组长,我错了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7-22 14:05 发表


我看到了,组长,我错了


嗯,知错就改,罚你今天发照片100张……

TOP

我来报道啦~~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2 08:21 发表
马上10员猛将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小捷飞抢镜头~~~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22 14:07 发表


嗯,知错就改,罚你今天发照片100张……


我的100张没什么好看,这么多老师在,我就发发花絮好了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2 08:55 发表
hhrr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照相的时候还很好,48小时后脸上开始大面积脱皮了~~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7-22 14:14 发表


我的100张没什么好看,这么多老师在,我就发发花絮好了


弱弱地问一声, 我能不能发几张小安的美美照啊?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