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呵呵 祝大家一路顺风 平安凯旋
真我 真自己

TOP

祝大家玩的开心!等你们的PP

TOP

围场的气温最高只有26度啊,好像很爽的感觉

TOP

玩的开心啊~~~这个季节一定很美丽,等着看大片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17 11:12 发表
就这样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回头看看这个帖还真有趣,哈哈
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8-7-17 09:45 发表



拼命不至于了,要不搞个联谊活动,让各位XDJM们多交流,多沟通,这样才和谐嘛

至于集合等事宜,大家7点到就行,实在找不到车,打110,他会送大家上车的,我想110这点困难是会帮的
哈哈。。回顾一下下。。没出发前就很唐僧的说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