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“控制面板”--》“编辑个人资料”---》“个性化资料”---》在“签名栏”中输入http://www.yylive.net/images/common/sx_RenQiWang.gif,记得前后加

[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4 11:48 编辑 ]

reqiwang.JPG (23.28 KB)

reqiwang.JPG
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4 11:43 发表
“控制面板”--》“编辑个人资料”---》“个性化资料”---》在“签名栏”中输入,记得前后加 和


搞定了,谢谢水王的详细指导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同喜同乐。。。。哈哈哈!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4 11:57 发表


搞定了,谢谢水王的详细指导


很聪明嘛。一点就通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4 02:12 发表
下周老板都在上海
估计没有机会上来了的
只能半夜在家一个人灌了的


老板在不在一个样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4 12:02 发表


很聪明嘛。一点就通。。


你们的勋章都有很多的嘛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4 12:02 发表


很聪明嘛。一点就通。。


真正聪明的都是无师自通的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4 12:05 发表


老板在不在一个样


来了一般都是坐在一个meeting room
一起做report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4 12:05 发表


你们的勋章都有很多的嘛


copy一下好了,如果你喜欢的话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