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疾风迅雷是谁啊? 照片拍的太棒了!!
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,享受自由的气息。

TOP

就是那个瘦瘦高高的,是小白的挂挂,和他GF偶也很喜欢的。两个人都穿深色衣服的。

TOP

当中的这个

P1010585.jpg (188.71 KB)

P1010585.jpg

TOP

疾风迅雷的照片0的~~~~~~~相机好是有道理的~~~~~~~~角度也不错~~~~~~~

TOP

哇噻,旺姐还有存货啊,都快把存货拿出来,整他个200页啊!

TOP

徐太太,给个MSN吧。我还很想和你讨论一下照片的问题拉~~~~~~~~
幸福其实很难,如果你觉得快乐,请珍惜现在。在正确的时间,遇见正确的人,是最幸福的!jans_chen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-1-17 13:21 发表
当中的这个

哦,照片拍的不错!
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,享受自由的气息。

TOP

偶是属于不务正业型 到处瞎拍

TOP

鸳鸯湖

DSC_7810.jpg (123.25 KB)

DSC_7810.jpg

TOP

我来爆料一个!那个“落叶归根”,就是我们在南山瀑布那个景点时,大家举着相机在拍壮观的景象,我和小哈蜜看见他一个人蹲在角落的地上蹲了很久,看他站起来刚想叫他过来一起拍照,他走了1步又蹲下了。。。我和哈蜜笑都笑不动了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