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玩意儿:

乱走闲晃

TOP

就变成了这个样子

乱走闲晃

TOP

再来一张
话说东西上桌只顾着吃,基本都没留影。。。。。

乱走闲晃

TOP

不够吃啊不够吃

TOP

扇贝木有,没吃饱阿没吃饱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恩的,对的。
现在这个加工费真是贵,下次还不如贴点钱去吃自助了。

TOP

恩的,对的。
现在这个加工费真是贵,下次还不如贴点钱去吃自助了。
lanado 发表于 2010-8-8 19:52


可,要个包房~~

小姐,先来10份三文鱼,10分北极贝,10份海胆,10份@#¥,10份@#¥@#¥,10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乱走闲晃

TOP

顺便要了1888
乱走闲晃

TOP

全都归你了。

TOP

8888才是终极目标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