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翻一页睡觉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4-13 23:23 发表
顺便打小报告说,因在毅行帖报道不够,HHRR这位水王已经不记得这ID了。。刚在隔壁帖子还问我是不是D80水队的

甲:还有,HR同学最近进步神速啊,强大的D80水队
HR同学:不敢当不敢当。。。。要向各位多多学 ...
当然记得杭毅的每一位TX的。。。冤枉我了 。。。只是不知道你用的是不是D80而已!!可能我没表达清楚。。。不好意思了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3 23:30 发表


HR 同学最近迷上某人了,所以有点记不住了。。哈哈
偶迷上105头了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睡了。。BYE。。TXM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3 23:34 发表
偶迷上105头了。。。


迷上就上, 男人总是要有点爱好的,我支持你~~!!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给xiaofei的list ,8264上看见的

20080412_c083d282659ff785781c3hF32gXirnUf.jpg (71.9 KB)

20080412_c083d282659ff785781c3hF32gXirnUf.jpg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好了
洗洗睡了
明天继续上班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终于回到上海了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3 19:53 发表
那看来,这次四清前我到了饭店,该早点安排座位啊...总得让SSS和豆瓣和豆瓣兵们来个紧密接触啊...


你考虑的很周到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3 20:33 发表


北京的地铁格兰不错
在上海总担心被人挤下去



北京老的地铁都没有
尤其是建国门复兴门东直门西直门,早上坐车狠可怕的
西直门站周一早上有时间临时封站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