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是的啊。。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3 22:22 发表
别急。。再过几天你就能见到朝思暮想的豆瓣了。。。。


晕倒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刚回来,累,先去洗澡了

TOP

累,准备睡觉去了,晚安,txm

TOP

明天上pp……

TOP


我也准备睡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报道~

TOP

顺便打小报告说,因在毅行帖报道不够,HHRR这位水王已经不记得这ID了。。刚在隔壁帖子还问我是不是D80水队的

甲:还有,HR同学最近进步神速啊,强大的D80水队
HR同学:不敢当不敢当。。。。要向各位多多学习。。望诸位高手多指点!!谢谢!!!  
问一下下,您是D80水队的么?

TOP

小报告打完了,我安了,嘿嘿

TOP
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4-13 23:23 发表
顺便打小报告说,因在毅行帖报道不够,HHRR这位水王已经不记得这ID了。。刚在隔壁帖子还问我是不是D80水队的

甲:还有,HR同学最近进步神速啊,强大的D80水队
HR同学:不敢当不敢当。。。。要向各位多多学 ...


HR 同学最近迷上某人了,所以有点记不住了。。哈哈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