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在矜持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大家都下班了啊? 我困得半死,算了,今天也不跑步了,早点睡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ls,你那个163的邮箱上班用么?

发了个富士急行游乐场的鬼屋照片给你

TOP

收到。
163那个就是我工作邮箱,有东西你直接发过来好来,工作时候我都在,经常拿那个跟我不能MSN的TX们聊天。

TOP

今天我们换邮件聊,这里就安静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ROTH啊,你好每日一帖了,PS好了伐?

[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7-30 12:02 编辑 ]

TOP

好了好了,照常每日一贴

话说昨天有个很久没有联系的朋友,突然发了个照片过来,说他为了迎接奥运在民兵。
我以为这是睁着眼睛说瞎话,就问他是不是CS入迷了开始玩cosplay
他说不是的,是武装民兵,防止暴动的,现在天天在训练。
我还是不相信,哪有上班的人没事当民兵的,这衣服和反恐部队差远了


然后另外一个朋友说,她也碰到一个朋友在当民兵,为了迎接奥运积极训练警棍术
我:还真有这个事情啊
她:是啊,的确是真的,这不是cosplay
我:这个怎么训练阿
她:不知道,但是他们训练时候的口号很jiong的
我:什么?
她:……蹲下蹲下……脱光脱光
我://///……////-_-
她:而且我以前学过警棍术,第一招搞了像挥棍自宫一样的,我不肯练了
我:……那你是女的都不肯,男的怎么办啊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30 13:10 编辑 ]

未命名.JPG (13.5 KB)

未命名.JPG

TOP

这套装束让我想到了才子俊同学在泸西峡的时候那个背包!

TOP

ls,何止背包,你忘了他还穿了一整套迷彩服阿

TOP

大概快半年了,我第一次好像按照我领导要求9点一刻前到单位了。

一时恍惚间,下地铁的时候居然差点坐过站。
人我是挤不出去了,要出事情的,我就只好把我手上的报纸夹到门缝中。

那个司机跟我屏了20秒,最后决定重新开门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忙了一圈回来。LS我发现个很严重的问题。

你说早饭要吃饱,中饭要吃好,晚饭要吃少。
我本来晚饭的红烧肉至少吃5快的,昨天我才吃了2块,也可能是晚上去拿s3k的口粮走了点路。。半夜饿醒了2次。。我跟我妈说我饿了,我妈说家里没有饼干了,只有馍馍,还在冰箱里,要吃自己微波炉转。。我想想。。继续翻个身睡觉了。。。

早上顺带数数,被蚊子共亲了13口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