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2 22:00 发表
困了。。准备睡觉了。。


早点睡觉对皮肤好
晚安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2 21:48 发表


在台湾失身了?
字都变成繁体的了嘛

引用: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12 21:43 发表
因為失聲.



怎么就失身了的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2 21:30 发表
今天怎么也没人啊


小s怎么这么早就回家了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2 22:18 发表


小s怎么这么早就回家了的


他就是比你乖。。。

TOP

睡觉了。TXM。。。晚安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2 21:53 发表




怎么就失身了的


这么严重
那也不要闷不作声呀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2 22:18 发表


小s怎么这么早就回家了的


早点回来灌水是王道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2 22:21 发表
睡觉了。TXM。。。晚安。。


水王还没有回来
你就要睡了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2 22:23 发表


早点回来灌水是王道


支持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2 22:20 发表


他就是比你乖。。。
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