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11-2 11:14 发表 西西,排队是买票的人,好像分段放进去的,当然慢了 如果有票就可以直接进去不用排队了的
TOP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11-2 11:12 发表 门票20 不双休去,难道还特地平时请假去看么?!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1-2 10:43 发表 怎么可以排队啊,我天天经过,么发现吗 都开了快两个月了,真不知道有啥好看的。唉 8过倒是让我知道了一件很重要的事:中国应该是不太会饿死的国家。 因为只要一个半月的时间,双年展门口的稻子就已经成熟了。 ...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1-2 12:19 发表 水稻,,,我家多的是……
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中将
心如夸父 (shenshen)当前离线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1-2 12:23 发表 多屯点吧。。。经济危机来了也不怕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1-2 12:34 发表 你们家什么时候割稻子啊,我们来玩呀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11-2 21:11 发表 我也要去。。。学农,好好补一堂课 以免再被海外取笑 8过他们家应该早收好了吧 前几天在泰顺那会家家户户都在晒谷子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