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11-2 11:14 发表

西西,排队是买票的人,好像分段放进去的,当然慢了
如果有票就可以直接进去不用排队了的


已经放弃了
反正抽象的也看不懂
主要想去拍照片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11-2 11:12 发表

门票20
不双休去,难道还特地平时请假去看么?!


http://www.shanghaibiennale.com/
很详细的信息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1-2 10:43 发表

怎么可以排队啊,我天天经过,么发现吗
都开了快两个月了,真不知道有啥好看的。唉
8过倒是让我知道了一件很重要的事:中国应该是不太会饿死的国家。
因为只要一个半月的时间,双年展门口的稻子就已经成熟了。 ...


10.1在寿宁庆元看到成熟的稻子都是黄灿灿的
中国架不住人多...

TOP

水稻,,,我家多的是…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1-2 12:19 发表
水稻,,,我家多的是……
多屯点吧。。。经济危机来了也不怕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1-2 12:19 发表
水稻,,,我家多的是……

你们家什么时候割稻子啊,我们来玩呀

TOP

我也要去。。。学农,好好补一堂课
以免再被海外取笑
8过他们家应该早收好了吧
前几天在泰顺那会家家户户都在晒谷子了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1-2 12:23 发表
多屯点吧。。。经济危机来了也不怕。。。。。


早就跟老爸打招呼了,今年不卖,哈哈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1-2 12:34 发表

你们家什么时候割稻子啊,我们来玩呀


吐血,过来帮忙还成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11-2 21:11 发表
我也要去。。。学农,好好补一堂课
以免再被海外取笑
8过他们家应该早收好了吧
前几天在泰顺那会家家户户都在晒谷子了


国庆回家就忙的差不多了,哈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