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中午和同事去吃饭

TOP

下午有时间就去中关村
买硬盘

TOP

颐和园就明天吧

TOP

再上一张武汉东湖樱花园 的pp

DSC_1287_tower.jpg (128.85 KB)

DSC_1287_tower.jpg

TOP

分不清是不是樱花还是桃花

DSC_1292_flower.jpg (100.91 KB)

DSC_1292_flower.jpg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3:41 发表
我们今年的春游也出来了。。每个人6选一,选3个最多的,今年里分3次去。。

免费
1,千岛湖
2,丽水
3,婺源

自己出600
1,庐山
2,厦门



Let Judy  see   see  2,lishui

[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-4-12 10:54 编辑 ]

P1020188.JPG (35.98 KB)

P1020188.JPG

复件 P1020193.JPG (44.62 KB)

复件 P1020193.JPG

TOP

年纪大了 ,,,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18:42 发表


anyway你还年轻


年纪大了,,,不积极进取很正常,,,人过三十不学艺
不过MS你灌水的激情,很足啊

TOP

原来JUDY早就浏览过各处风光了。。。

TOP

今天同学们都出游去了。。。。

你们都不在了,,,我就来自言自语吧了

TOP

没空整理片片。。。片片不与人分享,,就少了点乐趣
每次都要拍好后再转小,,感觉SO麻烦。。
可是万一,一不小心,,拍到美景,,象素太小,,,只能模糊美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