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23:14 发表


我只是去天坛,但是不进祈年殿,回音壁什么的
遥叩一下心意表达到了就行了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23:29 发表
樱花都落了的
油菜花的衬托还是蛮好看的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睡了。。BYE。。。TXM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9:04 发表


你们公司还有那么老的型号??

2年前就淘汰了啊


xiaofei 的不老呢
我四年前的还在用呢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刚刚喝茶回来
半路被朋友喊去了
抛下edge 我感觉有点不好意思的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8:46 发表


T41好好吧


T41 用的很爽
灌水够了
看看普通电影也可以了
下个目标T61, 貌似朋友从USA 带了台回来,折合人民币才5k多,还是高分的屏,,汗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1 20:13 发表
DIY的。。550元。。。SATA的。。。格式化后是149G...已经用掉了26。5G了。。。


还是买品牌的把,省的折腾,上次在bestbuy 促销的时候买的,120G@ 599的WD ,做工不错,还2年质保
你的550 160G 应该是OEM PACKAGE 吧? 其实160G 买的话也40usd 不到,再17%的税,不过JS
都是HAND CARRY 过来

[ 本帖最后由 sss 于 2008-4-12 02:42 编辑 ]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9:03 发表


那要不我带吧。。

那么多HDD,估计要2个电脑了。。。

就是人广结束,我再回公司放电脑??!


带回去看电影呀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9:43 发表


呵呵。。欢迎欢迎。。。

这下满足了我们这里的狼了呢。。。

我们这里正好有SG要认识你。。。


狼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1 22:25 发表
明天要去尚湖了。。。我要早睡的。。。


好好玩啊,好好拍啊
有需要打电话给我
我有兄弟在常熟的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