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打算明天去中关村看看
80G的太小了的

TOP

回复 18509# 浩浩融融 的帖子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9:57 发表


已经买了?
DIY的还是品牌的?
多少钱呢?
DIY的。。550元。。。SATA的。。。格式化后是149G...已经用掉了26。5G了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1 20:14 编辑 ]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刚才发现帖子沉下去了的

untitled.JPG (74.04 KB)

untitled.JPG

TOP

今天晚上ms同学们都有活动呀

TOP

那么我就一个人来灌一会吧

TOP

这个很easy的

TOP

可以继续整理武汉的照片

TOP

明天一早就去天坛

TOP

谁说的,我在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