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7:56 发表
ms时间不够啊,,,忙,,,


周末可以好好休息

TOP

MS 同学们都下班了的

TOP


快下班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8:08 发表


我公司的电脑是Dell D600


比我的强悍多了
我的是T41
要不你带吧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8:10 发表


18:30下班?


是的
早就没心思上班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下班了
同学们
周末愉快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8:22 发表


比我的强悍多了
我的是T41
要不你带吧


T41好好吧

TOP

现在还在和老板conference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7:43 发表


我的不能读卡的
呵呵
而且电池也只能用1个小时了
而且只有2个USB 而且叠在一起的


那要不我带吧。。

那么多HDD,估计要2个电脑了。。。

就是人广结束,我再回公司放电脑??!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8:08 发表


我公司的电脑是Dell D600


你们公司还有那么老的型号??

2年前就淘汰了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