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祝福地震灾区人民......
msn:he812521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-5-12 17:14 发表


这是什么声音啊?
难道是小可“欲练神功,必先自宫”了!
何苦呢!


大笨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5-13 09:06 发表


大笨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瞧这孩子!
都疼成这样了!
我的MSN:bigbanee@hotmail.com

TOP

支持战斗在灾区一线的人们!
向遇难群众致以深深的问候!
加油!
我的MSN:bigbanee@hotmail.com

TOP

对地~~~
向灾区人民致敬,捐款~~~
同时也希望我的一个朋友能尽快得到救援出山

TOP

看来三清清得很彻底啊,之后就没声音啦~
MSN:  jingig@hotmail.com

TOP

慢慢来
我们后劲还很绵长。。。
2000楼还没盖呢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对了,楠溪江的xdjm们
幽游端午节的炉西峡有多少人有兴趣啊?
能再一起去的话又可以凑到一起啦。。。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全民一心,抗灾去
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,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

TOP

大奔把我的公交卡捐了
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,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