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3-28 14:25 发表 哈哈,高!实在是高! 就是这个人. 大叔年轻时候的照片
TOP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4:33 发表 么,周末要下雨了,没的去拍花了
原帖由 migua 于 2008-3-28 15:27 发表 他是我老师啦,在车上给我讲了2个半小时的摄影基础课,我心甘情愿被他俯视,哈哈……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8 19:22 发表 是啊...所以我今天提前出动.......呵呵
原帖由 migua 于 2008-3-28 15:21 发表 多节多节……哈哈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3-28 16:03 发表 ms这次天奇照片不多啊.
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中将
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8-3-28 16:35 发表 偶喜欢这张头象的照片,回家找人把脸P的漂亮点,呵呵 忘记是谁把偶拍了了,先谢了 现在开始,目标把这个号升到中将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8 19:28 发表 敬子TX。。。怎么突然变小排骨了。。。?!WW 和UB哪能也变少了?都藏起来准备当嫁呢吧。。!!!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9:24 发表 原来下午矿工回母校了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