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11-1 19:12 发表

诶?
小马哥今天不是去三清山么?
他下周的安排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1-1 21:21 发表
他下周的安排。。。。。。


谢谢水王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11-1 19:10 发表

嗯,寿宁没什么好看的,犀溪值得一去,那里有座全封闭的廊桥很有特色——水尾桥,就是满破旧了
而且罗阳——寿宁一路景色很好
其实我去犀溪和司前也是误打误撞,因为去岭北的车太少了,1个多小时一班
早上到汽车 ...


你太强了的
我好像是7点多的那一班去的岭北
但是感觉一路的风光很不错,好于同乐桥
当地的农家乐感觉就是摆设,到了想吃早饭都没有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11-1 19:19 发表
欧今天去看了双年展,吃了吴江路。。。
双年展人那个多呀,幸好我们不用排队买票
8过发觉大多数作品俺都一知半解,唉
看来还需好好培养领悟力


今天计划双年展的
结果排队的人....
还是水王明智呀
然后去中山公园龙之梦的书城看了会书,然后回家睡觉

结果现在很精神...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1-2 00:32 发表


今天计划双年展的
结果排队的人....
还是水王明智呀
然后去中山公园龙之梦的书城看了会书,然后回家睡觉

结果现在很精神...
双年展怎么能在双休日去看呢?!。。。。门票多少?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1-2 00:32 发表


今天计划双年展的
结果排队的人....
还是水王明智呀
然后去中山公园龙之梦的书城看了会书,然后回家睡觉

结果现在很精神...

怎么可以排队啊,我天天经过,么发现吗
都开了快两个月了,真不知道有啥好看的。唉
8过倒是让我知道了一件很重要的事:中国应该是不太会饿死的国家。
因为只要一个半月的时间,双年展门口的稻子就已经成熟了。呵呵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1-2 10:45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1-2 10:17 发表
双年展怎么能在双休日去看呢?!。。。。门票多少?。。。。

门票20
不双休去,难道还特地平时请假去看么?!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1-2 00:32 发表


今天计划双年展的
结果排队的人....
还是水王明智呀
然后去中山公园龙之梦的书城看了会书,然后回家睡觉

结果现在很精神...

西西,排队是买票的人,好像分段放进去的,当然慢了
如果有票就可以直接进去不用排队了的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1-2 10:43 发表

怎么可以排队啊,我天天经过,么发现吗
都开了快两个月了,真不知道有啥好看的。唉
8过倒是让我知道了一件很重要的事:中国应该是不太会饿死的国家。
因为只要一个半月的时间,双年展门口的稻子就已经成熟了。 ...

啊,啊,啊
难道原来的水稻不是这样子的么?!!!!!
我也没看出什么精神来。。。要不是公司发了票,自己估计不会特地去了的
都抽象主义 只三楼那个模型小房间满好玩的,还有看了半天的《三峡好人》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这个水稻要让海外同学解释下来
反正,原来第一次看到的就象一棵小葱一样的,现在应该能割稻子了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