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回复 1830# 笑傲天下 的帖子

你没看见这次人家带了挂了,忙不贵来呀,所以照片就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3-28 16:03 发表


ms这次天奇照片不多啊.


都是精品呀

TOP

拜托拜托!有我照片的快发给我呀,谢谢大家!邮箱:ZHOULG2006@163.COM

TOP

同志说是紫广玉兰
原来广玉兰是先开花再长叶的呀, 这么多年上海人白作了

偶已经没啥PP了,相机里没几个人头,偶就水一个了,呵呵 3.JPG

TOP

偶喜欢这张头象的照片,回家找人把脸P的漂亮点,呵呵
忘记是谁把偶拍了了,先谢了

现在开始,目标把这个号升到中将

[ 本帖最后由 小敬子 于 2008-3-28 16:40 编辑 ]

TOP

回复 1835# 小敬子 的帖子

好像是天下的作品,玉兰花构图不错,但对焦不准,如果在加上光影就是精品了。

TOP

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-3-28 16:44 发表
好像是天下的作品,玉兰花构图不错,但对焦不准,如果在加上光影就是精品了。

呵呵,下次努力,8过光影估计只能回家用了,我就压了下,呵呵
没办法,拍好这张突然相机米有电了

TOP

回复 1837# 小敬子 的帖子

哦,你理解错了,我说的光影是指自然光线,不是后期加工,如果今天晚上有空的话,我发张照片上来让你看下。你就明白我说的光影是什么了。

[ 本帖最后由 大叔 于 2008-3-28 16:58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-3-28 16:54 发表
哦,你理解错了,我说的光影是指自然光线,不是后期加工,如果今天晚上有空的话,我发张照片上来让你看下。你就明白我说的光影是什么了。


又被鄙视了,唉
丢人~~~~~~~~~~~~~~~~

TOP

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-3-28 13:51 发表



不就是那个老娘舅里的大方嘛
哪个大方?...贴张PP认认...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