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22号那个周末去仙居
29号那个周末再去泰顺...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0-31 09:32 发表


民风纯朴
我上次泰顺的时候从三条桥到毓文桥,还有这次寿宁尤溪村返回芹洋乡,都等不到中巴
坐当地老乡的摩托,行驶在山路上也很爽的

恩,我也是
从洲岭去三条桥的时候错过了一班车还要等2小时
后来遇上那户黑狗人家主人的妹夫,晓得我来看桥,就用摩托顺路带我去
还把我送到摩托下不去的那个荷塘路口呢
那边的山民真的很纯朴,简单善良。。。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0-31 09:36 发表


原汁原味的古镇最好
泰顺其实也有不少的
但是时间行程安排的比较少
上次只是去了徐岙底村,三魁镇周围的古村落都么去

这次山羊组织的泰顺至少可以去司前村...

我这次前三天跟着你的脚印走
只最后一天不一样,没去岭北
去了寿宁和司前
司前那个台边村圆州古民居真的很原始很自然很朴素
我去那会一个游客也没,完全不是景点那种状态
大山坳里的古村落,喜欢那种原生态。。。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10-31 16:39 发表

我这次前三天跟着你的脚印走
只最后一天不一样,没去岭北
去了寿宁和司前
司前那个台边村圆州古民居真的很原始很自然很朴素
我去那会一个游客也没,完全不是景点那种状态
大山坳里的古村落,喜欢那种原生态。 ...


寿宁犀溪?
那么地方我最后也么机会去
司前在去丽水的路上,也没有去过
岭北就是有座同乐桥,是前几年刚刚按照古法建造的,就是还有彩灯....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10-31 16:39 发表

我这次前三天跟着你的脚印走
只最后一天不一样,没去岭北
去了寿宁和司前
司前那个台边村圆州古民居真的很原始很自然很朴素
我去那会一个游客也没,完全不是景点那种状态
大山坳里的古村落,喜欢那种原生态。 ...


cute

TOP

不知道这次山羊要领路看那些桥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1-1 02:43 发表


寿宁犀溪?
那么地方我最后也么机会去
司前在去丽水的路上,也没有去过
岭北就是有座同乐桥,是前几年刚刚按照古法建造的,就是还有彩灯....

嗯,寿宁没什么好看的,犀溪值得一去,那里有座全封闭的廊桥很有特色——水尾桥,就是满破旧了
而且罗阳——寿宁一路景色很好
其实我去犀溪和司前也是误打误撞,因为去岭北的车太少了,1个多小时一班
早上到汽车站时错过了6:15去岭北的早班车,又不想干等
恰好到寿宁的车半小时一趟很多,就去了寿宁,在犀溪随便逛逛走走
结果9点回罗阳又错过了8:40那班去岭北,后面一趟10:15
而去司前那班车马上就走,所以我就跳上了去司前的车
其实之前对司前的古民居没做过什么功课,完全是计划之外了
所以有一阵还非常苦恼错过了同乐桥呢
幸好去的这两个地方都没有让我失望。。。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1-1 10:06 发表
不知道这次山羊要领路看那些桥

诶?
小马哥今天不是去三清山么?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欧今天去看了双年展,吃了吴江路。。。
双年展人那个多呀,幸好我们不用排队买票
8过发觉大多数作品俺都一知半解,唉
看来还需好好培养领悟力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11-1 19:19 发表
欧今天去看了双年展,吃了吴江路。。。
双年展人那个多呀,幸好我们不用排队买票
8过发觉大多数作品俺都一知半解,唉
看来还需好好培养领悟力
领悟力是天生的。。。。悟性决定人生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