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hiroth 当前离线
中将
TOP
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8-7-29 13:11 发表 楼上的,发现你是蛮空的样子
winnerlei 当前离线
我是男的男的男的男的男的阿姨~ ...
师长
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8-7-29 13:34 发表 中饭时间好哇~!
sonics3000 当前离线
班长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24 12:54 发表 谢谢了~~我对一斤没有概念,一个塑料袋8知道是多少,如果价格上去了,也8要紧~~~太好吃了~~~~ 那个还多收钱啊,嘿嘿,估计是你们制订这个把人家的回扣都指定没有了。。。我上次去的是竹筏漂流,有人划的,老么 ...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29 13:35 发表 那也是在公司好法,土豆也被封掉的,你堂而皇之的copy CSI看,你那里还招人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