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3:10 发表


现在手上哪一期?


一个个人作品,纪念去年西藏旅行一周年,哈哈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3:05 发表




等4清结束了,我加入3清和4清的内容,不过要请大家奉献照片啊,,,而且不能小照片,,,



牟问题啊。。。。

这次我们一定要拍集体照

为这样的集体感到骄傲啊。。。

YY上哪个集体回来像我们这样感情好啊。。。

TOP

4清应该很多pp的呢
还有samuel的卡片机呢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3:11 发表


一个个人作品,纪念去年西藏旅行一周年,哈哈


我还没有去过呢
一直打算辞职的时候来个长的
近期没有机会辞职,另外也不敢去...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3:12 发表



牟问题啊。。。。

这次我们一定要拍集体照

为这样的集体感到骄傲啊。。。

YY上哪个集体回来像我们这样感情好啊。。。



所以应该每个人都浮一大杯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3:13 发表


我还没有去过呢
一直打算辞职的时候来个长的
近期没有机会辞职,另外也不敢去...



辞职不就是一封email嘛,有啥的啊,哈哈,,,
不过近期还是安全第一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3:17 发表



辞职不就是一封email嘛,有啥的啊,哈哈,,,
不过近期还是安全第一


今年奥运期间还是少出去吧。。。

安全重要

早上看了封MAIL,算了,我还是发给大家吧。。

TOP

海外,你要看吗,把你EMAIL给我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3:17 发表



辞职不就是一封email嘛,有啥的啊,哈哈,,,
不过近期还是安全第一


人总是要吃饭穿衣睡觉的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3:25 发表
海外,你要看吗,把你EMAIL给我。。


还没有收到呢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