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2:07 发表 注意内敛。。。。不要急嘛。这次就看到了。。。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2:08 发表 谁的散伙反?? 我今天的中饭。。。咳。。。12-2点ONLINE MEETING。。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2:13 发表 一个同事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2:17 发表 同学们。注意。。。顺风大酒店的定位是用我中文名字定的阿!!!! 他们要全名的。 许瑾!!!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2:02 发表 如果你这个周末去扬州的话 我可以联系人带你玩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2:15 发表 还以为EDGE呢。。。激动了一下下。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2:04 发表 去东白吧,没人啊……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2:04 发表 今天中午散伙饭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2:22 发表 下个周末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