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2:07 发表



注意内敛。。。。不要急嘛。这次就看到了。。。


我比较直接的呀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2:08 发表


谁的散伙反??

我今天的中饭。。。咳。。。12-2点ONLINE MEETING。。


一个同事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2:13 发表


一个同事


还以为EDGE呢。。。激动了一下下。。。

TOP

同学们。注意。。。顺风大酒店的定位是用我中文名字定的阿!!!!

他们要全名的。

许瑾!!!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2:17 发表
同学们。注意。。。顺风大酒店的定位是用我中文名字定的阿!!!!

他们要全名的。

许瑾!!!


收到,MISS许瑾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2:02 发表


如果你这个周末去扬州的话
我可以联系人带你玩

下个周末呢?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2:15 发表


还以为EDGE呢。。。激动了一下下。。。


呵呵
激动什么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2:04 发表



去东白吧,没人啊……


我去了也是杯水车薪呀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2:04 发表
今天中午散伙饭


吃了再说

[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2:28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2:22 发表

下个周末呢?


下周貌似就没机会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