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12 18:33 发表
看领导的意思,你还来我们单位伐?


很好啊,都是美女,加班也开心

TOP

晕,又是我翻页嘛,好像连着好几次了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6-12 18:40 发表
晕,又是我翻页嘛,好像连着好几次了。。。



翻的太多脑袋会晕的…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2 18:44 发表



翻的太多脑袋会晕的……



好像是有点晕了。

TOP

那就继续灌水吧,,,冷静一下就好了

TOP

做别的事情喽,等会来抢200

TOP

………………
我也休息下,,,补充水分去…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2 18:59 发表
………………
我也休息下,,,补充水分去……

去休息吧!我來搶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6-12 18:50 发表
做别的事情喽,等会来抢200


你应该去战斗,十二宫正等着你呢!跑来这里和我们凑什么热闹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我家以前得那条懒狗

SA500007.jpg (154.27 KB)

COOL卡

SA500007.jpg
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