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诶,众人吃饭,我独饱

TOP

我还没下班

TOP

你什么时候下班啊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2 18:18 发表


水质清澈,
说明此贴纯天然无污染,真是大家陶冶情操健康身心的好地方啊,,,


:victory:
..........

米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

TOP

看领导的意思,你还来我们单位伐?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12 18:30 发表
我还没下班


我还在加班……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12 18:33 发表
看领导的意思,你还来我们单位伐?



下班太早我会不习惯的

TOP

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-6-12 18:27 发表

不是孤烟的风格啊?孤烟应该一个楼面跟一个人说再见的。


他着急走人呢,

话说啦,,,

孤烟为啥着急呢?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12 18:29 发表


我要先去PEONY那里招聘个男人把我领导解决了,才有希望在单位里招男生。



先招聘点男人让你老板观察啊,,,

TOP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6-12 18:29 发表
诶,众人吃饭,我独饱


你吃的够早啊,,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