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Boris 于 2007-11-29 06:45 发表


声明,我不是Judy家的,但Judy是我家的,谁要啊?记得上贡给我啊,100幽币。。。


你!!!!!!!!!!!!!!!!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11-29 10:12 发表

昨晚我做了一个梦,看到大家指责我出尔反尔,我很难受!
所以我想本周五三清还是要继续的,这次一定不会再变了

吃饭的请发短信给我,13701756737,周五中午前结束报名啊!
题目:2.5清
地点:淮海中路嵩山 ...


确认出席,呵呵
我的第一次三清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Boris 于 2007-11-29 07:12 发表


这张拍得太好了,原版给我发一下吧!


哈哈哈~~~你拍一下我的马屁呀。。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7-11-29 10:18 发表


三清的事情定下来了,美女好象不多啊,我要考虑考虑了


你来了,美女就来了
顺序不要搞错

TOP

来张照片

[ 本帖最后由 金盏草_小妖 于 2007-11-29 11:02 编辑 ]

121.jpg (86.06 KB)

121.jpg

TOP

说把田亮压扁了比较像。。。


哈哈哈哈!!!!!!!!!经典!!!!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11-29 10:12 发表

昨晚我做了一个梦,看到大家指责我出尔反尔,我很难受!
所以我想本周五三清还是要继续的,这次一定不会再变了

吃饭的请发短信给我,13701756737,周五中午前结束报名啊!
题目:2.5清
地点:淮海中路嵩山 ...


大家玩好啊,去不了,出差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Boris 于 2007-11-29 08:56 发表
砖头扔完了,好爽。。。图片看腻了,来电文字,偶博客里的游记。。。        

安静,屋里就我一个人,翻着幽游上的帖子,用心欣赏,每一个人的每一张照片,一些熟悉又陌生的面孔。红叶,参天古树,小路... 白墙, ...


哪里可以看看你的博客呢?是公开的吗?

TOP

继续努力

TOP

继续翻翻翻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