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200页是我的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12 18:17 发表


我们单位没有男人。



那我们就是突破口了,,,

冲破男女观念的牢笼,,,当你们单位充满了男性的刚猛和女性的温柔吧,,,男女搭配,工作不累,

构建和谐社会,从招聘男生开始…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2 18:21 发表



那我们就是突破口了,,,

冲破男女观念的牢笼,,,当你们单位充满了男性的刚猛和女性的温柔吧,,,男女搭配,工作不累,

构建和谐社会,从招聘男生开始……



海外说的非常正确啊,没有男生,这个效率肯定不行的。

TOP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6-12 18:21 发表
200页是我的



早有人预定了,你要努力……锻炼啊,不过ms还是去买个木桶钻进去比较安全……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12 18:17 发表


我们单位没有男人。


你们单位有很多农民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下了,8,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孤烟  886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6-12 18:08 发表
下之前,小俊、侄儿、骆驼、蟑螂、海外、缸男、还有所有女同胞们 MOMO!!!

不是孤烟的风格啊?孤烟应该一个楼面跟一个人说再见的。
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……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zw110
msn:xiaoyao_z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6-12 18:23 发表


你们单位有很多农民


农民不是我们单位的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2 18:21 发表



那我们就是突破口了,,,

冲破男女观念的牢笼,,,当你们单位充满了男性的刚猛和女性的温柔吧,,,男女搭配,工作不累,

构建和谐社会,从招聘男生开始……


我要先去PEONY那里招聘个男人把我领导解决了,才有希望在单位里招男生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