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好的不的了  帐号上有人打错钱  哈哈

十一有男人或者女人陪吗?

TOP

十一又有男人又有女人陪我!(老爸和老妈)
LX十一有方向了哇?
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,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!

TOP

去武功山呀
你呢?

TOP

偶的国庆安排: 加班两天,志愿者N天,补觉7-N-2天
LX喜欢在电影院看电影还是在电脑上看电影哈?
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,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!

TOP

和女人在电影院里看  唉就是没女人啊 :'(
你喜欢吗?

TOP

貌似大家都叫你小气鬼叔叔嘛,还没找到个小气鬼婶婶啊?那要加油了,哈哈!!
我喜欢在电影院来看,那才叫看电影呢,而且我喜欢一个人看,比较有感觉!
LX最近的一次在电影院看的是什么电影啊?
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,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!

TOP

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-9-27 12:17 发表
貌似大家都叫你小气鬼叔叔嘛,还没找到个小气鬼婶婶啊?那要加油了,哈哈!!

呵呵,叔叔的目的达到了,呵呵!!!
漂过,同志们继续~~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变形金刚
LX 呢

TOP

海洋朋友,是跟着小朋友们去看的!
LX的知道明道哇?
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,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!

TOP

听说过,没见过
LX 喜欢明道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