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5-4 10:57 发表
两个帖子看照片,好累啊。放到一个里面看吧!


我们家豆豆的帖子,一定要顶的。随便看看啦,置顶的那个帖子是主的,我们这里自娱自乐一下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5-4 10:58 发表
秋之私语是谁啊?!放张照片上来让我对对眼


看集体照呀

最绿的那个

TOP

还不上照片呀
再不上我可上啦
先毁人不倦还是上风景的先呢

TOP

我们美丽的营地开始了。
嘿嘿,个人感觉我们扎营的地方比大部队选的那里要好不少,地板平整,视野开阔,下午游泳,晚上篝火,烟花,红酒,音乐,躺在地上看星星。
因为我们一批是走最后的,前面传来消息说扎营扎不下了,所以后来我们和另一个俱乐部的的兄弟们商量了一下,他们就让了一块地给了我们5个帐篷扎营。
这是这次活动中最最开心和难忘的一晚了

nEO_IMG_PICT0122.jpg (394.58 KB)

nEO_IMG_PICT0122.jpg

nEO_IMG_PICT0125.jpg (370.95 KB)

nEO_IMG_PICT0125.jpg

TOP

没有牛肉没有鱼丸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回复 129# 心随风动 的帖子

上呀!我都等了一上午了。

TOP

回复 131# 老谢1 的帖子

子路光,下班了。

TOP

今天老哈很空啊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回复 133# 神灯 的帖子

唉,难得一空,等着看照片呢。

TOP

回复 133# 神灯 的帖子

小白,你那有根绿色的登山杖吗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