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-3-3 09:03 发表
啊啊啊~~~人家也是新驴~~~~不仅新驴~~还是从来不运动的人。。多少难得哦`~~~5555怎么拍照不带人家`~~~~ :'(


实在抱歉,就看到了照片上的几个新驴, 还有没赶上合影的新驴自己上片吧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3 11:07 发表


浩浩融融 谢谢你的鼓励.也谢谢 YY 给了我们大家这样一个互相认识交流的平台!
你忍受着膝盖的伤痛,坚持走完毅行的全程,这才是真正的毅行精神啊!


谢谢EDGE的肯定鼓励!
第一次没经验,几次上山下山冲得太凶了,而且我的袋绑在右腰上,右膝受力特别大,故有此洋相。。。学费总归是要交的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 11:11 发表


sorry,Hash, 合影你没在, 你很强大~  
上班忍不住了,偷偷上来看看,呵呵

没事啦,是我不小心有点事,脱离了一会儿群众,这会儿补上,正好!

TOP

走进浙大图书馆后面通往后山的这扇门,就是正式开始了我们这次难忘的毅行之旅了!
现在时间2008年3月1日早上7点21分

nEO_IMG_PICT0011.jpg (178.08 KB)

nEO_IMG_PICT0011.jpg

TOP
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3-3 08:48 发表
刚上班就13页了,很Hot啊,我们9点到苏州,朋友接去喝点小酒,到家倒头就呼呼~~~,真是残了..XDJM都是强人,,精力过人啊.   Samuel的片子很不错。。赞个


你彻底FB 了, 不过你表现完全出乎我的意料,很好,很强大!!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20分钟不休息的直上台阶,全体队员登顶老和山!
已经有点气喘吁吁了,恭喜你,走完了全程的42分之1

nEO_IMG_PICT0012.jpg (169.61 KB)

nEO_IMG_PICT0012.jpg

TOP

8点27,北高峰近在咫尺!
在此处,杭州和我们会合的windy已经体力不支,为了不拖累大部队,毅然决定放弃登山.

nEO_IMG_PICT0014.jpg (166.91 KB)

nEO_IMG_PICT0014.jpg

nEO_IMG_PICT0015.jpg (168.87 KB)

nEO_IMG_PICT0015.jpg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3 11:18 发表
20分钟不休息的直上台阶,全体队员登顶老和山!
已经有点气喘吁吁了,恭喜你,走完了全程的42分之1



我怎么没看到这景致???

TOP

哪位高人能告诉怎么修改头像? 为啥我不能换自定义的啊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边缘阿,我哪能觉得你发的风景照,我好像都没怎么看到过吗?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