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碰头会通知已经贴在士兵之家,请要参加的同学关注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3-17 09:56 发表


完了,神自身都难保,还照顾"她"!!!实在...................

老大,这次好象我没有报名要参加啊~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3-17 09:56 发表


完了,神自身都难保,还照顾"她"!!!实在...................


你的头像超可爱的嘛!

虽然不能去,帮大家顶顶,预祝玩得开心
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

TOP

支持。。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支持帮顶,虽然我不去,但是还是要走动走动的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帮顶
帮招人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看过三清山的照片,也有点想去的冲动。
先问一下:三清山有多少级台阶?
不好意思,上月爬黄石寨三千多级台阶爬得我浑身痛了一周,所以想先了解一下这山的高度与难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他们FB游,你不用担心爬石阶的问题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好地方!刚加入YY,请前辈好好调教啦!谢谢!

TOP

原帖由 达界龙 于 2007-3-22 20:19 发表
好地方!刚加入YY,请前辈好好调教啦!谢谢!

嘻嘻,不好意思哦,我接了你的话哦,呵呵,虽然我不是前辈!
不过欢迎加入我们这里!
你三清山去吗?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